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混蛋攻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混蛋攻略》 《混蛋攻略》

  剧情梗概

  两个落魄的演员利奥和杰克,听说一个富有的老太太正在寻找两个失散多年的侄子,准备让他们继承一笔巨额遗产。他们毅然决定冒充这两个侄子骗得这笔遗产,却发现遗产的继承人是两个女人!情急之中他们发挥了演员的天才男扮女装,靠着机智和随机应变赢得了老太太的信任。

  然而多情的利奥狂热地爱上了老太太的侄女梅格,同时杰克也爱上了美丽的奥黛丽。他俩为了向钟情的女人求爱,不断地在他们自己和假扮的角色斯蒂芬妮和玛克欣之间跳进跳出。而奥黛丽的男友阴错阳差地爱上了杰克假扮的斯蒂芬妮,梅格的未婚夫又找到了两个声称是真正的玛克欣和斯蒂芬妮的女人……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滑稽而浪漫的误会、纠缠和危机,而每一次危机又往往被利奥和杰克巧妙地应付过去,使得观众不断捧腹……

  主创介绍

  编剧:肯·路德维格

  美国著名编剧和导演,声誉遍及全世界的喜剧大师。托尼奖、戏剧评论奖,外戏剧评论圈奖,洛杉矶戏剧评论圈奖,海伦海斯奖和劳伦斯·奥立弗最佳音乐剧奖得主。

  他的成名作《借我一个男高音》的中译本和有关他的详细情况已发表在上海戏剧学院《新剧本》二零零九年第四期。

  《女主演》是他的又一部力作,于二零零四年在克利夫兰剧场首演。

  全美所有的地区性剧院都上演过他的作品。另外,他的剧作被翻译成十六种语言在全世界二十五个国家上演。

  监制:何念

  200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 ,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

  主要作品(话剧):

  《人模狗样》 《大于等于情人》 《恋人》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武林外传》

  《鹿鼎记》 《罗密欧与祝英台》 《杜拉拉》 《21克拉》 《我爱桃花》 《资本论》 《撒娇女王》等

  导演:李李

  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

  主要作品:

  《八美千娇》 《杜拉拉》 《我不怕》 《被结婚时代》《搭讪培训班》

  《现代猛士录》《情人节快乐》等

  演员:

  利奥 陈赫饰

  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主要作品:

  杰克 谢帅饰

  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梅格 马青莉饰

  200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奥黛丽 张颖饰

  2007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邓肯 朱晓磊饰

  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医生 李传缨饰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演员。曾获全国优秀广播剧一等奖、上海文广新闻集团优秀节目传媒人奖。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