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娇女王》北京将演 王一楠欲为小三翻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撒娇女王》北京故事剧照 《撒娇女王》北京故事剧照
《撒娇女王》北京故事剧照 《撒娇女王》北京故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3日,由何念(微博)执导的话剧《撒娇女王》即将回归北京,在保利剧院为京城观众展现京、沪、港、台四地平凡年轻人的情感故事。王一楠(微博)饰演的“大龄剩女”李莫欲为小三翻案。

  《撒娇女王》再登北京保利   

  11月29日,结束了在福州的唯一一场演出,由何念执导的《撒娇女王》,也宣告了此轮的外地巡演正式结束。而在12月2日、3日的晚上,这部话剧将再度回归到北京主场,并在保利剧院“重装上阵”。《撒娇女王》展现京、沪、港、台四地平凡年轻人的情感故事,这也是何念在结束百老汇的游学之后,回国首度复排的第一出旧戏。据何年透露,在美国的半年的经历给了自己不少灵感,因而此次《撒娇女王》的二度巡演,也将会在内容上有大幅度的调整,“包括场景、服装、演员、节奏,甚至是部分篇章的故事,都会有新的剧情和结局,总之,就是更好看、更耐看。”

  王一楠为“小三”翻案

  先前,《撒娇女王》曾于广州、深圳、郑州、南京等地演出。在郑州站的演出里,王一楠临场说起并不熟练的河南话,引来当地观众的掌声一片和哄堂大笑。在南京场的演出时,王一楠带病上场、身上更还留着拔火罐的印子。王一楠在“北京篇”故事里饰演大龄剩女李莫。剧中的李莫钟情已婚男子十年无果,这样一个甚是“苦情”的角色,也颠覆了以往传统意义上的“无耻小三”,在舞台上重塑了一位有情有意、值得同情的“爱情傻子”。这个角色把握起来难度很大,太浅了招人嫌,太深了显傻。王一楠也表示,《撒娇女王》最让她感动的,也是其间各式各样的“爱”,“爱的方式有很多,李莫是个傻子,可是,我爱这样的傻子。”(文/ly)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