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鸣宇开“完美座驾”再登《我要上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5:34  新浪娱乐微博
董卿、李鸣宇 董卿、李鸣宇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在新一期《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现场,一个年轻的“熟脸”登上舞台,不少人已经认出,他就是曾经来过六次的李鸣宇(微博)。“鸣乐汇(微博)”的“老板兼老板娘”李鸣宇此次带来了他的先锋相声新作品——《完美座驾》。七次登台的李鸣宇表演越来越驾轻就熟,全新的相声逗得全场观众笑声不绝、掌声不止。

  自认为很有能力的李鸣宇注册的能力公司变成了“能力有限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款概念车,但不能让购车者看。原来,它只是一辆自行车。但“铁齿钢牙”、“口吐莲花”的李鸣宇把它介绍得让人神往:环保、低碳、超大空间、真皮座椅……说到它创新的“后备箱前置”时,场下一阵哄笑。李鸣宇赞这款“概念车”能解决摇号难、停车难、堵车的各种问题时,观众们献上了“共鸣”的掌声。李鸣宇给这辆“完美座驾”命名为“给力”,“因为你不‘给力’它是不会走的。”这句巧妙的结尾赢得的掌声也很“给力”。

  自《我要上春晚》节目开播以来,李鸣宇七次登台,不论是逗乐刘德华的“鸣pad”,还是全民热衷的“穿越”,场场不同,场场精彩。李鸣宇说:“这就是原创先锋相声的魅力”。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