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色办公室》持续爆笑 热情观众齐呼返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5:54  新浪娱乐微博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戏剧名家詹瑞文(微博)、内地先锋戏剧名导孟京辉(微博)联手打造的先锋喜剧《桃色办公室》,在北京蜂巢剧场已经连续上演两周,但观众反响不减。昨晚,现场热情的观众更是上演了一场“返场”大作战。

  热情观众齐呼返场

  由职场话题引发的《桃色办公室》关注了当下和都市白领最休戚相关的办公室现状,用夸张、搞笑、甚至是戏谑的方式描绘了办公室里的浮世绘,反射出种种职场现状。而提出的终极问题“你究竟是为工作而生活,还是为生活而工作”也引发观众的共鸣和思考。接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密集的笑点令观众始料未及,不断发出集体爆笑。而演出结束后,爆笑到肚疼的观众显然未能让热情降温,齐声高喊要求返场。而演员的谢幕,也成为当晚的高潮,观众对诸位演员卖力演出报以热烈掌声。

  大舌妹应聘感动全场

  《桃色办公室》在密集的幽默包袱中,也不乏催泪点。尤其是几段应聘者的故事,让许多观众感同身受,爆笑的观众席会突然陷入集体沉默。“我才刚刚毕业啊!”、“我内心乐观、表面悲观”台上演员替观众说出了应聘者的心声,引发全场共鸣。而其中大舌妹陈晓君的一段应聘故事,更是让不少观众对她的执着、不言弃的精神打动。饰演大舌妹的黄湘丽,每场都能赢得了观众最响亮的掌声和叫好。《桃色办公室》将在蜂巢剧场连续上演至12月4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