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中央公园西路》主演-林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7:18  新浪娱乐微博
林寒 林寒

  林寒

  剧中角色

  朱蕾

  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专攻比较文学,辅修戏剧表演。曾在美国旧金山的American Conservatory Theater进修。

  演出作品包括《阴道独白》,《我是张纯如》,《Facehook/人人网开心2.0》,《塞纳河少女的面膜》,《声音乐团》。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