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洛勇领衔《简爱》演出圆满成功在沪大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王洛勇领衔《简爱》在沪大受欢迎 王洛勇领衔《简爱》在沪大受欢迎
王洛勇领衔《简爱》在沪演出圆满成功 王洛勇领衔《简爱》在沪演出圆满成功

  新浪娱乐讯 国家大剧院(微博)版《简-爱》连演四场,于昨日在上海大剧院(微博)取得圆满成功。主演王洛勇(微博)在沪大受欢迎,得到上海观众们的赞赏。从大剧院获悉,四场演出票全部售罄,甚至站票都买不上,盛况空前。

  据王洛勇经纪人透露,他此前一直在新疆拍摄忙碌地拍摄电影,此次为了他热爱的话剧艺术,专门来上还连演四场。在采访时王洛勇说到:“在《简-爱》的光环下,我感觉压力与兴奋并存。在演出时,我又找到了自己对舞台像对家一样的眷恋和向往。”

  而对于王洛勇饰演罗彻斯特,导演王晓鹰(微博)与编剧喻荣军(微博)却信心十足,充满了把握。导演竖起大拇指由衷赞叹他是国内少有的舞台功力深厚且扎实,在舞台上可以游刃有余的“绝对实力派”;而编剧喻荣军更表示“王洛勇是一位绝对‘抓’人的演员,只要是有他的戏,他的表演绝对会成为全剧的看点。当年在看他演的《孔乙己》时,我就觉得舞台上就只有一个王洛勇。”为了塑造好一个角色,王洛勇可以做到每天只睡三个小时,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拼命三郎”。

  大剧院版原创话剧《简-爱》男主角一直由王洛勇担任,俨然他已经成为该局中的灵魂人物。此次,上海的四场演出反响特别好,取得圆满的成功,在沪十分受欢迎,大获好评。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