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登陆上海蔡康永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1: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汶) 十多年前,一本名叫《相约星期二》的畅销书风靡全球,被翻译成31国语言,销售逾1400万册。昨天,它的改编版话剧《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首次登陆上海人民大舞台。

  记者通过下午的媒体场发现,这出话剧尤为感人,主办方甚至还考虑在剧场内发放纸巾,特别是金士杰饰演的教授在最后阶段连话都没法说时流下的眼泪让不少人动容。不过,这也是一出笑中带泪的悲喜剧,教授直至人生的最后阶段,都是面带笑意,积极面对的。

  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星光场”,蔡康永(微博)受邀前来,有着主持人、作家、导演、设计师身份于一身的蔡康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轻易尝试话剧,“之前金马奖三分钟的表演,已经让我心跳不已,而且小时候学京剧也总是很紧张,我没勇气在舞台上站上2小时,经不起那折腾。”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