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色办公室》首轮收官 詹瑞文携七小酷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2:44  新浪娱乐微博
詹瑞文携七小酷谢幕 詹瑞文携七小酷谢幕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蜂巢剧场连续上演半个月之久的《桃色办公室》12月5日落下首演帷幕。当晚,该剧的创作者、导演,香港喜剧之王詹瑞文(微博)先生特地从香港飞来北京,亲携主演“七小酷”弟子谢幕。

  由孟京辉(微博)监制、詹瑞文创作并导演、孟京辉工作室演员主演的喜剧《桃色办公室》自11月17日起在蜂巢剧场连演20场,累计6000多人入场观剧。12月5日,作为主创的詹瑞文特意从香港赶来北京,参加收官演出的谢幕礼。当晚詹sir特地再以一身“桃红色”正装亮相,既呼应《桃色办公室》的主题,也身体力行感谢大家对该剧的捧场。而一向对表演信手拈来的詹瑞文,在谢幕礼时也不忘和7位主演联手上演了一出即兴表演。

  《桃色办公室》是詹瑞文首部在北京公演的创作作品,也是詹sir北上试水之作。收官场当晚,不少观众为詹瑞文送上礼物,此举令詹sir更直接的感受到观众对他的认可和喜爱。而早被詹瑞文收为闭门弟子的《桃色办公室》7位主演,也纷纷为詹sir送上别出心裁的礼物,以示对师傅的感谢。詹瑞文对此表示非常感动,希望和“七小酷”多多合作,也希望可以带更多的作品和内地观众分享。

  据悉,《桃色办公室》在完成北京的首轮演出之后,目前正积极筹备全国巡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