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年底回归上海进行二轮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新浪娱乐讯 《妈妈咪呀!(微博)》日前结束了在武汉的7场演出,并赶往重庆。截至12月6日《妈妈咪呀!》已完成了北京、上海、广州、武汉151场的演出,之后还将在重庆和西安等内陆城市巡演,并于年底回归上海进行二轮演出。

  上周《妈妈咪呀!》在武汉结束7场演出并赶往重庆,曾慧诚(《妈妈咪呀!》SAM扮演者,来自台湾),迫不及待地将落地后的感想与大家分享:“巴士上向外看着刚下过雨的重庆,山的地形上建筑着各种高低错落的建筑,想起台北的天母,空气中透着自然的清新,等不及想看看山城在日光下的样貌。”

  据悉,首轮全国巡演之后,12月28日《妈妈咪呀!》将要回归上海文化广场二轮上演。为了回馈家乡人民,在维持票价与第一轮一致的基础上,还发起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针对学生的80元低价票,以及感恩节晒票根赢折扣的活动等,据悉,目前480元价位以下票子已经售罄。此外,《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巡演也给ABBA迷们重温经典的机会,模仿秀“ABBA the show”也将在年底开唱。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