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舞台剧《大家都有病》--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21:08  新浪娱乐微博

  这是一个关于心灵,关于成长,关于生命的故事。

  极品失败男马尼是一名银行职员,由于生活遇到了困境,决定自杀,就在他选择死亡方式的时候,却被枪手误杀,进入死神世界。

  由于是死神的第一百万个“顾客”,他获得死神颁发的大奖,得以重返人间,并在穷人区、富人区和属于他自己的中间区穿梭。这三个区域中,有危险,有阴谋,有友情,有亲情,有爱情,更多的是“有病”。

  马尼将在选择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