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大家都有病》主创--出品人刘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21:19  新浪娱乐微博
出品人刘江 出品人刘江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时尚》杂志社创始人之一。

  1993年创办中国第一本高档生活消费杂志——《时尚》杂志,任《时尚》杂志社副社长兼总编辑。1997年任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总裁。2009年起任《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总裁。现任中国传媒大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特聘教授。

  刘江先生具有前瞻的视野、领先一小步的判断、从不停止的创新精神以及对中国时尚产业和中产生活方式的独到见解。其领导之下的17本刊物深刻塑造了当代中国白领的时尚观念,强力推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引领着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18年来《时尚》系列刊物深刻塑造了当代中国白领的时尚观念,强力推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引领着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目前《时尚》系列刊物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都处于领军地位。时尚传媒集团现稳居期刊界实力排名首位。

  时尚与艺术的缘分是天生的。话剧艺术本身就是时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时尚的最佳载体之一。因此,时尚传媒集团与中国国家话剧院及著名导演田沁鑫的合作,是一种水到渠成的自然契合。

  “时尚”到底是什么?很多人都会问。其实,我们这些做“时尚”的人,也在不停地加深着对于“时尚”的理解。我们知道,甚至很多业内的人,对于“时尚”的看法是不尽相同的。有的人把时尚解读为时装,也有人把时尚与浮华划等号,还有人认为虚荣即时尚,认为时尚是物质的堆积,而有意无意地忽略了时尚在精神层面的价值,在品味和品质上的高雅与卓越。但在我看来,很多人对于“时尚”是有误读的。我们认为,时尚绝不仅仅是浅层次的标新立异,更不是一时的轰动与绽放,它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文化精神,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一种关注物质和精神福祉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是可以引领未来发展趋势的强大的文化力量。正是凭着对积极生活态度的坚持,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往,我们白手起家,从无到有建立了一个被大家关注的传媒集团。时尚永远以热爱生活的姿态,给人向上的力量,关注和推广积极、健康、进步、美好的一切。

  生活每天都在进步,变化之中呈现万千色彩。很多人说,这是一个“大家都有病”的年代,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时代。但是我想说,这也是一个彰显个性的年代,一个新鲜事物纷至沓来的时代。我们提倡的时尚,就是个性的张扬与整体的和谐,是最具前瞻意识的一种文化形态,是对发展和变化的深刻的理解,对趋势的体验和把握。时尚是一份好心情。正如时尚话剧一样,它在观赏时能使人精神放松,心情愉快,看过之后又能有所感悟,有所反思,那么我们所做的努力就有了价值。看完《大家都有病》,如果能让你在扑面而来的时尚气氛(田导做了堪称史无前例的大胆创意和演绎)中,有一点对于人生的思考,领悟到这种对于现实时尚生活的巧妙的映照,我想我们这部戏就算是成功了。好的艺术总是直指人心的。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这里开始,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 刘江

  2011年11月28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