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里庄艳俗生活四轮上演 怪咖戏剧梦想即将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2:29  新浪娱乐微博
六里庄艳俗生活四轮上演 六里庄艳俗生活四轮上演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至乐汇舞台剧联合新浪微博共同出品的"怪咖的戏剧梦想-2011至乐汇戏剧展演"之《六里庄艳俗生活》在麻雀瓦舍启动第四轮首演。据悉,此次《六里庄艳俗生活》的演出与之前三回不同,是至乐汇舞台剧联手嘻哈包袱铺出品的嘻哈包袱铺版《六里庄艳俗生活》。

  据悉,这部让人“笑得满脸是嘴,哭得满眼是泪”的相声剧作品是文艺大咖东东枪的作品,创作起初就受到曲艺界话剧界人士的追捧,该剧也是首部参演“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的相声剧。截止目前,该剧每一轮的演出都得到京城观众的力捧,根据大麦网的销售排名,该剧目前位列小剧场话剧排行榜的前十位,票房走势呈现上升趋势。

  据介绍,虽然是第四次演出,本轮演出仍然具有新的元素,在原有基础上,嘻哈包袱铺联手至乐汇舞台剧打造的新版本,将会烙上嘻哈包袱铺的特色。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