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曲艺团将助阵林兆华戏剧邀请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2:47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正在首都剧场举办的“林兆华(微博)戏剧邀请展”昨晚带来了天津曲艺团鼓曲专场。

  天津曲艺团曾拥有像骆玉笙、马三立等国家级艺术大师和一批颇为著名的曲艺创作及表演艺术家。由于多少年来的不断传承,天津市曲艺团是目前北方曲艺团中保留曲目最多、最全、水平最高的曲艺团体之一。昨晚专场演出包括换手联弹、天津时调《喜荣归》、京韵大鼓《丑末寅初》、河南坠子《偷石榴》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