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主演话剧《七月与安生》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4:06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后台合影 主创后台合影
江一燕为粉丝签名 江一燕为粉丝签名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晚,由江一燕主演的话剧《七月与安生》终在郑州落下帷幕。该剧半年来全国巡演近50场,据主办方介绍票房也突破千万。

  作家安妮宝贝的小说《七月与安生》首次改编成话剧,江一燕卖力演绎获得了观众肯定。江一燕跨界成功,据悉她今年也有意愿竞争戏剧白玉兰奖。从《南京!南京!》、《假装情侣》、《爱封了》、《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影视作品中,观众看到了江一燕在大银幕的精彩表现,此次成功跨界话剧,更燃起了江一燕对话剧舞台的热爱与潜质。半年来,江一燕每晚在舞台上哭泣、欢笑、弹琴、歌唱,与剧组同事经历奔波、挫折、互助、鼓励,她的表现早已得到话剧业内人士的首肯,而她也深深爱上这片舞台。

  据悉,结束话剧巡演,江一燕将接拍两部电影大片,继续展开新的演艺之路。(18/供稿)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