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卫华挑梁话剧《王府井》演绎百年传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3:02  新浪娱乐微博
战卫华饰演肖满金 战卫华饰演肖满金
战卫华 战卫华

  新浪娱乐讯 国家大剧院(微博)历时两年之久,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话剧《王府井》在京拉开帷幕,为观众再次奉献了这部震撼人心的大戏。

  12月10日至23日,《王府井》将再次连演14场 ,在这岁末隆冬的时节,依旧是那段发生在旧日老北京城的乱世风云过往。但是,这次上演的《王府井》将在继续带给观众震撼与感动的同时,还在剧本内容与演出阵容上,都相应做出了一些改变,力图为这部厚重的历史现实主义作品中增加一缕清新之气。

  自从今年4月首演以来,《话剧王府井》目前为止已经演出了22场,票房上,收获了几乎场场爆满的佳绩;口碑上,不论是专家学者还是普通观众,都对这部京味儿题材的现实主义力作给予佳评,成就了戏剧圈内的“王府井”现象。

  演员阵容经过一番调整之后,观众不难发现,重头人物肖满金的扮演者依旧非战卫华莫属,他的形象颠覆受到了业内人士及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肖满金这个人物形象经战卫华的精心雕琢之后显得活灵活现,颇为耐人寻味。这个富有争议的反面人物,虽然自私却也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丝丝喜爱之情,让人过目不忘。

  在这样一部承载着厚重历史的话剧里,肖满金就像一桌盛宴里不可或缺的盐,没了这味调料,任它山珍海味,稀罕食材也难出佳味。(文/辛明)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