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鸣宇再战《我要上春晚》 相声前辈赞风趣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李鸣宇 李鸣宇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央视《我要上春晚》最后一轮节目中,李鸣宇(微博)推出了自己的最新表演作品《完美座驾》,延续了其先锋相声创新、贴近生活的特色,作为评委的相声演员郑健对节目也赞不绝口,直夸风趣、清新。该节目已于近日登上了CCTV3的荧幕与观众见面。

  作为80后的先锋相声演员,李鸣宇挑战了大段的有关于车的台词,结合当下人们关心的环保、购车、摇号等话题,通过流畅幽默的语言将一款自行车描绘得完美无缺,而蒙在鼓里的体验者还在对这款“完美座驾”心驰神往,一切都看在眼里的观众可乐坏了,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无论是从内容或形式上,节目都显得创意十足。用著名相声演员郑健的话来说,就是“利用了传统相声的手法,但又是年轻相声演员对相声新的诠释,很丰富也很风趣,感觉很清新,语言明快,贴近时代。”这足以吸引年轻观众的表演是否也吸引了你?

  已经第七次登上《我要上春晚》舞台的李鸣宇在去年与春晚擦肩而过,他表示:“对此并不气馁,而是越战越勇。”力挺他的网友也在微博中大赞李鸣宇的新作品“非常搞笑,太有才”,更是直言特别希望他上春晚,但能否上春晚第一关还得靠观众们的投票。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