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霞演《都市囧人》扮空姐恶搞当代青年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三个美丽空姐 《都市囧人》三个美丽空姐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3日到6日,话剧《都市囧人》即将在国家大剧院(微博)再度上演,用夸张的手法恶搞当代年轻人的爱情观。节目主持人李霞(微博)在剧中演绎了一位热情大方的空姐“玛丽莲”, 从内到外都透着一股“洋气儿”。

  主持人李霞加盟出演热情空姐

  话剧《都市囧人》以夸张的手法为观众讲述了一出现代版“一夫多妻”的故事。剧中,男主人公罗航帅气多金,堪称有房有车有美女的“三有青年”。花心的罗航巧妙地利用航空公司在各地的时差,同时和三个性格迥异的美貌空姐周旋。要爱情也要工作的李美娟;温柔且任性的林婉怡;而节目主持人李霞演绎的空姐玛丽莲更是热情大方,从内到外都透着一股“洋气儿”。这三个女人也让罗航的生活色彩缤纷。然而天不随人愿,航空公司突然调整航线,完美的时间差就此打破。三位空姐未婚妻即将碰面,一个刺激的夜晚就此拉开帷幕……该剧展现了一个现代都市男人一脚踏多船的荒诞故事,幽默诙谐的故事情节吸引了众多话剧迷。

  恶搞当代青年爱情观

  作为都市爱情轻喜剧《都市囧人》能够持续多轮热演,和剧中的幽默桥段有着很大的关系,《都市囧人》以夸张的表演方式将当代青年的爱情观展露无遗。爱情是场游戏,享受却不负责任的感情观正是该剧恶搞的对象。剧中,帅气多金的花心男变身慌张“囧”人,拆东墙补西墙的他为了应付起火的后院,不得不忙得满场飞。胖菲佣虽然聒噪多嘴,却又时不时冒出几句经典名言,直击现代人爱情的软肋。值得一提的是,《都市囧人》的台词相当恶搞,将现代男女关系表述得笑料百出,让人忍俊不禁。当然,《都市囧人》并不是单纯的恶搞和夸张,在那些爆笑的剧情和台词背后,是对当代荒诞爱情最深切的反思和讽刺,让观众在笑声中还能对当代青年的爱情观有所思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