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里庄艳俗生活》贺岁 主创:相声要当戏来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4:35  新浪娱乐微博
《六里庄艳俗生活》 《六里庄艳俗生活》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至乐汇舞台剧联手新浪微博共同主办的《怪咖的戏剧梦想》之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持续在麻雀瓦舍剧场上演着。而此版“六里庄”也因为加入了新成员嘻哈包袱铺这一80后相声社团,而更受关注。

  对于一直以来大家对“相声剧到底是相声还是戏剧”的争论,至乐汇舞台剧执行长孙恒海(微博)认为这样的讨论根本没有意义。在他看来,相声就是一种“形势简单的纯喜剧”,与戏剧从未分开过。 东东枪创作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不同于传统相声“垫活、瓢把、正活、底儿”的流程,也不同于演员干站在舞台上,“六里庄”的演员们表演可以满舞台乱跑,可以和台下互动打闹。

  戏剧制作人袁鸿认为《六里庄艳俗生活》的讽评犀利,文化含量很高,“本质的忧伤尚在,依旧是目送归鸿,手挥五弦,依旧是树犹如此,人何以堪。”据悉,《六里庄艳俗生活》将继续在麻雀瓦舍剧场演出至圣诞档(12月25日),而此剧的票房已经售出9成。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