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构喜剧《我偷偷的偷》首演 导演坚持细节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由万尊蒂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自己的戏剧工作室”打造的结构喜剧《我偷偷的偷》将在隆福寺东宫影剧院首演。导演李耀林(微博)要求演员在诠释人物的行动和内心方面,要做到以细节取胜。

  结构喜剧《我偷偷的偷》首演

  该剧导演李耀林此前曾执导过全国巡演百场的话剧《来世许你个今生》、在武汉爆笑上演的《大话梦游》,也曾在北京青年国际戏剧节上导演《蟑螂》《愤怒的街头》等作品。本着对当代都市爱情题材的思考和理解,导演和演员们达成一致的“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创作理念,在结构喜剧《我偷偷的偷》的创作上进行了大胆革新。导演李耀林提出当代都市爱情题材要创作出新意,首先是要“破”,然后才是“立”。12月13日,《我偷偷的偷》在隆福寺东宫影剧院迎来首演。该剧从舞台表现形式、剧作构思、演员诠释等方面,都打破了以往常用的模式。故事叙事夹叙夹议、喜中带悲;舞台调度紧凑、合理;通篇悬念迭起,笑点层出不穷。

  以细节取胜迎圣诞

  《我偷偷的偷》通过三对男女,六位都市年轻人的复杂爱情纠葛,立体地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爱情观、价值观的缩影,以寓教于乐的喜剧形式表达了一个关于“人性、人生、人文”的命题。创作者们在《我偷偷的偷》话剧中,成功地塑造了一系列陷在爱情纠葛中的小人物形象。他们性格迥异、形态不同、富有迷茫而困惑的青春气息,是一群渴望爱、追求爱,在爱中痛并快乐着的年轻人。导演要求演员在诠释人物的行动和内心方面,要做到以细节取胜。制片人兼主演晴子向媒体透露,剧中的演员来自由各大艺术院校,在北京戏剧舞台上有一定观众缘,有的已经在话剧圈小有名气。这部被定位为“时尚结构喜剧”的作品《我偷偷的偷》,将于2011年12月13日-23日在隆福寺东宫影剧院与观众一起迎接圣诞。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