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我偷偷的偷》上演 打造时尚结构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8:1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2月13日,时尚结构喜剧《我偷偷的头》上演。

  《我偷偷的偷》构思巧,立意深,视角广,动感强。通过三对男女,六位都市年轻人的复杂爱情纠葛,立体地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爱情观,价值观的缩影,以寓教于乐的喜剧形式表达了一个关于“人性,人生,人文”的深刻命题。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