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都市囧人》诚意回归 李霞过足喜剧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8:11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海报 《都市囧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话喜剧《都市囧人》将于1月3日到6日在国家大剧院(微博)再度上演。这部轻松诙谐的都市爱情喜剧此前已于多地巡演,得到南北方观众的喜爱。这次由主持人李霞(微博)加盟主演的《都市囧人》诚意回归,要让观众一次过足喜剧瘾。

  诚意回归 李霞过足喜剧瘾

  笑料百出的故事情节,诙谐搞笑的人物台词,《都市囧人》的每场演出都让观众爆笑不已,反响十分热烈。除了剧情本身的笑料,演员的精彩表演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笑声。主持人李霞此次登台,扮演的空姐玛丽莲率真热情,是剧中一大看点。男主角罗航外表斯文,有着夸张的肢体语言;他的好友乔梁朴实可爱,说起谎来憨态可掬,为了帮朋友他甚至不惜假扮成姑娘们的“Gay蜜”;除了两位男士,嘴里不时冒出几句经典名言的胖菲佣更是抢戏。观众在看戏的时候会完全被剧情所吸引,一边为罗航的处境而担忧,一边又不禁被他的窘迫逗得捧腹大笑。

  故事搞笑 花心男变尴尬囧人

  在话剧《都市囧人》中,男主人公罗航绝对称得上是才貌双全的都市新贵,这样的条件自然吸引不少适龄女青年的青睐。然而和许多花心男人一样,罗航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自以为聪明的他利用航空公司的时差把三个美丽的空姐同时变成了自己的未婚妻,有三个性格品味不同却又同样优秀美丽的女子相伴,罗航很享受这样的生活。然而,奈何天不遂人愿,航班时间调整,完美的时间差消失了,三个美丽的准媳妇同时出现在他的高级公寓里,罗航的噩梦也就此开始。手忙脚乱的他只得请出自己的发小和菲佣齐上阵,拆东墙补西墙来应对。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