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府井》再演 战卫华演绎灵魂人物肖满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战卫华饰演的小人物肖满金 战卫华饰演的小人物肖满金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大剧院(微博)、东城区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原创话剧《王府井》,自12月10日首演场场爆满,反响热烈,战卫华挑梁的这部京味话剧几成经典之作。

  虽然都是京味儿话剧,《王府井》与话剧经典之作《茶馆》和《天下第一楼》等有很大区别,《王府井》避免了以往话剧作品中空间相对封闭,单一的局限性,以及故事情节太过集中的一些典型性话剧模式,而是开启了一个借由现代多媒体共同打造的开放流动,五光十色的多面体,剧中有众多的店铺、有川流不息的人群,对于戏剧表现来说非常难得。

  身为山东人的战卫华说到:这是一部为北京人树碑立传的大戏,值得一看。虽然不是老北京人,但是战卫华被《王府井》打动得数次热泪盈眶:“观众会在黑暗当中静静地享受着这一份感动,有一种幸福感。”(文/xin)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