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简介: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希腊民间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5:40  新浪娱乐微博
希腊民间舞蹈 希腊民间舞蹈

  希腊舞蹈由《希腊泰利卡拉舞蹈俱乐部》提供。泰利卡拉舞蹈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它是由希腊国内一些追求智慧、热情、现代及未来关于希腊文化遗产的相关事物的人们创办成立。它致力于研究、记录、维护以及推广希腊全国和各地区的文化传统。

  涵盖全年龄段、超过500名的舞蹈家构成了该俱乐部的人员力量。俱乐部在各种形式的活动中参演,并参与了希腊海内外众多的国际节庆活动,出访过的国家例如保加利亚、意大利、匈牙利、塞尔维亚、法国、塞浦路斯。同时,俱乐部也已经通过很多电视台登上电视荧屏。

  来自希腊不同地区的各式传统民族盛装的收藏,俱乐部的一笔重要财富。而且这笔财富的规模仍在不断扩大。目前,由三名舞蹈教师及帕纳吉奥迪斯·马诺斯先生负责俱乐部的舞蹈教学课程。

  俱乐部在希腊国内的演出活动范围有:特萨利、赫佩罗斯、马其顿、色雷斯、群岛、小亚细亚等地区。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