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简介: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跳跳奇鸟兽(法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6:04  新浪娱乐微博
跳跳奇鸟兽(法国) 跳跳奇鸟兽(法国)

  “考克西格吕”,也叫奇鸟兽,在古法语中,是指一种非常难以想象的动物,可能是多个物种混合拼组而成一种产物。

  4只奇鸟兽莫名地在大街上迷路了。他们顽皮又欢乐,还有点健忘。但他们很友善也很爱交际,不过他们真的不太关心我们这个世界中那些复杂的机械物体。事实上,他们只有一种爱好:歌唱。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