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再登国家大剧院 李霞回归主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海报 《都市囧人》海报
《都市囧人》三个空姐 《都市囧人》三个空姐
《都市囧人》男主人公 《都市囧人》男主人公

  新浪娱乐讯 话剧《都市囧人》将于2012年1月3日到6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微博),三年来该剧已经在北京各大剧场以及全国多个城市进行过巡演。此次,主持人李霞(微博)回归到主演阵容中,饰演艳丽空姐。

  《都市囧人》讲述了男主角罗航事业有成的同时又收获了三份完美的爱情,精于计算的他根据三位空姐不同的航班时差表,巧妙地安排约会时间,同时在三段恋情中享受不同美女带来的甜蜜。然而伴随着航空公司时间表的改变,罗航的完美时间表也不复存在。三个女人在同一个夜晚来到罗航家,让本来志得意满的罗航瞬间从天堂坠入地狱。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