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二轮开演 票房已过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照 《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中文版《妈妈咪呀!(微博)》将回归上海文化广场开始二轮演出,目前票房已过千万。制作方日前发起观众招募,与SMG主持共同观看二轮演出活动,曹可凡、陈蓉(微博)、陈辰(微博)、林海、倪琳、优嘉、浩天(微博)等将与观众一齐坐进观众席。

  陈蓉在首轮看完《妈妈咪呀!》演出时即刻上微博分享心情:“刚看完音乐剧《妈妈咪呀!》,心情很好!中国的音乐剧市场从引进经典音乐剧的中国版本开始培养音乐剧的演员、创作团队和观众是不错的尝试。因为和Broadway有差距,所以我们可以更好。”主持人骆新(微博)首轮便是《妈妈咪呀!》的剧迷,中戏戏文系毕业的他对该剧赞不绝口,剧中最爱拥有纯真笑容的苏菲,表示二轮会持续关注,《妈妈咪呀!》是适合反复品味观看的剧。其他知名主持们都对《妈妈咪呀!》中文版的演出表示了期待之情。

  据悉,《妈妈咪呀!》在京沪穗三地首轮演出共获得5500万票房,此次上海二轮演出480元以下的票已售罄,480元价位的票也基本售完,此后拥有五年版权《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会在单独城市驻演或在更多的城市巡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