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蛋攻略》申城上演 陈赫延续“贱人曾”诠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5:07  天天新报
谢帅与陈赫 谢帅与陈赫

  改编自百老汇经典喜剧的《混蛋攻略》昨在上海城市剧院首演,而传闻要在剧中女扮男装的好男人“曾小贤”(陈赫(微博))也不失众望展露其特别的妖冶气质,转眼成了颠倒众生的“万人迷”。作为一部“何念(微博)制造、李李导演”的作品,这部结构戏剧在承袭喜剧风格的同时,陈赫与谢帅两大主演的表演,也把剧中的搞笑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

  其实从此次剧中“利奥”的身上,观众还是能看到《爱情公寓》中“贱人曾”的影子。记得本戏导演李李之前在采访里说过,她看到这个剧本时,脑中马上为“利奥”这个角色指定了演员——陈赫,不管是他的戏路还是他本人的性格,都很符合这个顽皮的角色。陈赫本人倒是对“贱人曾”这个形象表示很坦然,他说自己的个性已然被这个人物影响,干脆活学活用放在每一个适合的角色上。

  在《混蛋攻略》的舞台上,陈赫延续着他对“贱人曾”的诠释——异想天开,总是把生活演成一幕幕的闹剧。只是这次,当他面对舞台上的“真命天女”时,他并没有退却,而是用他的“曾氏调皮”和带点辛酸的努力最终抱得美人归。

  ○朱  渊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