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厂》加演学生专场 让莘莘学子品尝台湾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0: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邵岭)将于2012年1月1日和2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台湾“相声瓦舍”剧团话剧《东厂仅一位》一经开票,就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目前低、中价位门票已销售一空,仅剩高价票尚有出售。对于如此火爆的票房,主办方决定于1月3日加演一场,以全场80元学生票的超低优惠价向沪上热爱话剧的学生族开放。每位学生可凭学生证限购一张,并凭学生证入场。

  据悉,此项活动与该剧主演、“相声瓦舍”创始人冯翊纲(微博)的建议密不可分。作为台湾多所艺术学院教授的冯翊纲,从决定将“相声瓦舍”剧目推向内地开始,就秉着将自创20多年的独特相声风格让更多观众喜爱的理念,希望更多观众尤其是学生能走进剧场感受“相声瓦舍”的魅力。因此在演出前夕,冯翊纲就极力促成举办学生专场,旨在以全场80元的超低票价鼓励更多学生观众享受台湾相声的风味。

  同时,为让观众对晚上的演出进行“预热”,也使“相声瓦舍”迷能近距离与演员对话,1月3日14点,“东方文化讲堂”将特邀《东厂仅一位》的两位主演冯翊纲、宋少卿(微博)在东方艺术中心演奏厅进行一场名为“从‘相声瓦舍’谈两岸的喜剧创作”的公益讲座,观众需提前至票房领取入场券。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