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亚方舟绑架案》互动引发观众观剧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2:39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宋英杰现身舞台剧 宋英杰现身舞台剧
张希梁超演“神仙眷侣” 张希梁超演“神仙眷侣”
编剧俞白眉 编剧俞白眉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起,舞台剧《诺亚方舟绑架案》已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五天。该剧秉承《翠花》《分手大师》的风格,荒诞、嘲讽、感动,让观众笑中有泪。曹云金(微博)、李茂(微博)轮番上演男主角“切诺基”,代乐乐(微博)带来彪悍的“牛栏山十三妹”,气象主持人宋英杰(微博)、裴新华助演,让观众惊喜。

  观众参与感强 互动环节热闹

  从《翠花》《分手大师》开始,编剧俞白眉、导演陈畅始终把演出中与观众互动作为很重要的一部分,借助互动让气氛更加热烈,会让观众参与感很强,舞台剧的效果也会有意想不到的经典画面。《诺亚方舟绑架案》中设计了三处与观众互动的环节: “翠花”系列中经典人物“九儿”出现在旅行团中,整个剧院就是旅游景点,九儿姑娘挑选合影对象成为全场第一处爆笑点。此次九儿由许可嘉反串,他个头彪悍却穿旗袍,带头花,造型已让人捧腹,导游为其选女性观众合影,一句“长相不如我的同性我一般不感兴趣”让众人爆笑;中场,唐大师逃脱切诺基的绑架,扮成卡扎菲模样混入观众席中,从席中挑选“夫人”,让切诺基行最高礼节“吻脚面”,观众的热情及参与让现场热度攀升;最惊艳一幕是现场切诺基与十三妹现场拉观众与保镖六儿比武,互动长达十分钟,让观众登台表演。

  《诺亚方舟绑架案》口碑好

  《诺亚方舟绑架案》目前已经演出五天。除了《翠花》《分手大师》的老观众,新观众朋友们也对这部爆笑三部曲终结篇给予了很好的评价。首次参与舞台剧表演的宋英杰、裴新华等气象主持人们,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赞叹。有网友留言说:“大金子那股子骚气劲儿真是比《分手大师》梅远贵更上一层楼。”“更出彩的是唐大师这个角色,大胆搞笑。”“贺岁档应该有点这样的电影过过瘾啊……那个唐大师非常出彩,邓超串场也很惊喜。”

  该舞台剧将在解放军歌剧院持续演出至2012年1月4日,另外,剧组还受邀北京喜剧节,在1月5,6日继续在世纪剧院为观众呈现《分手大师》的精彩演出。(PK/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