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霞主演话剧《都市囧人》力挫劈腿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李霞《都市囧人》剧照 李霞《都市囧人》剧照
李霞主演话剧《都市囧人》 李霞主演话剧《都市囧人》

  新浪娱乐讯 由主持人李霞(微博)主演的国话喜剧《都市囧人》将于1月3日至6日在国家大剧院(微博)再度上演。剧中李霞饰演的空姐玛丽莲不但貌美如花而且率真热情,着实让脚踏三条船的男主角招架不住。

  话剧《都市囧人》讲述了一个充满颠覆意味的故事中,男主人公罗航风流倜傥、才貌双全,是很多女性的梦中情人。然而这个看似完美的男人却是个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的花花公子。他巧妙利用了航空公司的航班时差,同时与三个天生丽质的空姐谈恋爱,并成功和她们订婚。未曾想,航班时间调整,完美时间表不复存在,三个准媳妇同时出现在了罗航的高级公寓里。面对这种危机,罗航虽然一心想要力挽狂澜,但无奈还是被折腾得焦头烂额。

  主持人李霞饰演的空姐玛丽莲就是罗航三个未婚妻中的一位。在典型美式教育下长大的她有着非凡的自信,这也使她成为了三个空姐中最强势的一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玛丽莲可谓是罗航最强劲的对手,她的冲动和不按牌理出牌几次让罗航濒临暴露的边缘。所以,纵使玛丽莲万般美丽,罗航也是无福消受,只想尽快逃离这个无心插柳的“温柔乡”。在以往的演出中,这个以红色为标志的空姐举止夸张、能歌善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轮再度出演,李霞也为观众准备了惊喜。(剧组供稿)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