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咖的戏剧梦想”至乐汇舞台剧戏剧展演封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7:56  新浪娱乐微博
怪咖的戏剧梦想 怪咖的戏剧梦想

  新浪娱乐讯 由至乐汇舞台剧与新浪微博共同主办的“怪咖的戏剧梦想”于圣诞节当天落下帷幕。这场持续了69天的展演,为京城观众带来了恐怖小说家周德东首部舞台惊悚剧《吉祥公寓》、台湾屏风表演班25年前作品《三人行不行》的内地版以及东东枪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等精彩剧目。

  随着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演出结束,这场持续69天,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麻雀瓦舍、木马剧场(微博)连续演出53场的戏剧展演正式封箱。这个展演为京城的观众们奉献了恐怖小说家周德东首部舞台惊悚剧《吉祥公寓》、台湾屏风表演班25年前作品《三人行不行》的内地版以及东东枪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等精彩剧目。这次的戏剧展演是暂时落幕,是因为“怪咖”即将走出京城,带着《三人行不行》内地版以及惊悚剧《吉祥公寓》前往冰城哈尔滨继续“怪咖的戏剧梦想”跨年演出。

  至乐汇舞台剧执行长孙恒海(微博)说:“现在整个小剧场的问题就是创作者和观众都把自己等同于普通老百姓了,都把自己等同于贩夫走卒了,没有用文化武装自己,这是观众的悲哀,同时也是小剧场艺术的悲哀。艺术是有多样性的,我们既有《六里庄艳俗生活》也有《三人行不行》内地版,我们既有《单身男女》也有《吉祥公寓1802》,我们就是一群极端的人。”也有人对《吉祥公寓1802》提出看不懂的意见,孙恒海对此倒不以为然:“任何一出戏出来都会有人说看不懂,这一点我不想和任何人去讨论。我只能说,看不懂是你的事,我不负责老幼皆懂,那样的东西只能是即食品,只要是与众不同的,就绝对不可能适应所有人。”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