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霞担纲《都市囧人》大剧院贺岁档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2:5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国话经典爱情喜剧《都市囧人》即将于1月3日到6日在国家大剧院(微博)进行又一轮的公演。该剧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的青年导演韩杰(微博)担任复排导演,著名主持人李霞(微博)领衔主演,在年初的贺岁档用最幽默夸张的故事让话剧观众尽享欢乐,与大家一起笑着过年。

  在2011年笑遍各大剧场的话剧《都市囧人》,即将于2012年再度起航。此次公演正值元旦假期,这个时段刚好属于“贺岁档”,作为最受观众欢迎的喜剧作品,《都市囧人》的“笑果”绝对称得上是“贺岁档”的级别。该剧讲述了花心多金的都市新贵罗航与三位美女空姐之间的一段爱情纠葛。剧中情节荒诞夸张,充满了幽默元素。而从阵容来看,该剧汇集了苏小刚、俊铭、江佳奇等众多实力派话剧演员,更邀请到了著名女主持李霞倾力加盟,绝对是贺岁档的明星阵容。同时,为了更好的保证贺岁舞台效果,此轮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特别注重了舞台细节的设置,绝佳的光影效果,定会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的盛宴。据悉,该剧之前已经在北京、长沙等地进行过数轮演出,盛况空前。如今再战贺岁档,给观众提供了一个再度回味经典的机会。

  作为国内知名女星,李霞不仅主持功力非凡,在演出方面也是经验丰富。此前,她就曾经参加过《都市囧人》的巡演且好评如潮。这次李霞再度回归主演阵容,出演热情美丽的空姐玛丽莲,不仅要与罗航斗智斗勇,更要面对一男三女的尴尬窘境。极致的故事、夸张的表演、幽默的语言,让该剧充满了爆笑元素。元旦期间,让我们走进国家大剧院,《都市囧人》用笑声陪伴您过年。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2.01.03-2012.01.06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演出票价: 80、 150、 240、 300、 360、 480 

  主演:李霞、苏小刚、俊铭、江佳奇、康亢(微博)、孟丹枫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