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姑娘》小粉丝聚大剧院享歌剧童话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4:20  新浪娱乐微博
灰姑娘试装 灰姑娘试装
“继父”和“侍卫”现场的二重唱 “继父”和“侍卫”现场的二重唱
魔法师扮演者梅杰现场教小朋友唱歌剧 魔法师扮演者梅杰现场教小朋友唱歌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上午,国家大剧院(微博)制作罗西尼歌剧《灰姑娘》剧组与百余名歌剧爱好者亲密共度了一个欢乐圣诞。这次“与‘灰姑娘’一起过圣诞”的活动中设置了许多精彩的互动体验环节,不仅展现出华人歌剧精英的实力,使大家对歌剧《灰姑娘》本轮的演出充满期待。

  “灰姑娘”小粉丝享童话圣诞

  歌剧大师罗西尼的经典作品《灰姑娘》讲述了一个浪漫诙谐的爱情故事,国家大剧院版《灰姑娘》在六国艺术家联袂打造下诞生。25日上午10时,180余名来自史家小学、府学小学的家长和小学生相聚国家大剧院,参加“与‘灰姑娘’一起过圣诞” 互动体验活动,与大剧院版歌剧《灰姑娘》剧组共度了一个欢乐圣诞。

  活动精心设置了许多精彩环节,包括欣赏歌剧《灰姑娘》视频片断、主演演员现场表演、邀请观众体验灰姑娘的瞬间变装以及教小朋友们学唱意大利歌词。“魔法师”梅杰现场请女观众体验歌剧《灰姑娘》舞台上著名的瞬间变身;当剧中大反派“继父”的扮演者陈佩鑫激情完成著名的“罗西尼快嘴唱段”时,现场的观众无不为这支几乎能让舌头打结的唱段和演员高超的演唱技巧叫好,一位三岁的小姑娘更是跑到台上送纸巾让演员擦汗,引得全场一片欢笑; “王子”苑璐现场演唱的经典咏叹《我发誓要找到她》动人心弦,加之剧中和王子调换身份的诙谐“侍卫”王鹤翔幽默俏皮的重唱表演,使孩子们手舞足蹈的争相模仿。

  “全华班”大阵容,唱响梦幻旋律

  2012年1月12日-15日,歌剧《灰姑娘》将在国家大剧院的戏剧场再度上演。此番大剧院网罗了亮眼阵容--女中音歌唱家梁宁(微博)与歌剧新秀王宏尧共同演绎灰姑娘;男高音歌唱家杨阳、苑璐共同演绎王子;在《塞维利亚理发师》中表现不俗的“巴托洛”黄荣海新晋加入与陈佩鑫一同挑战 “继父”;另有首轮演出中表现优异的新秀梅杰、王鹤翔、李晶晶、张卓等人共同组成全中国组的明星阵容。而大剧院管弦乐团和合唱团也将再度展现实力。

  歌剧《灰姑娘》中琅琅上口的咏叹调和优美炫技的重唱比比皆是,例如《从前有一位王子》、《我发誓要找到她》、《不再独坐炉边悲伤》、六重唱《这是一个死结》等等都是歌剧世界中的瑰宝。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