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娘》首演齐溪能歌善舞 修长美腿赚足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齐溪 齐溪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晚,话剧《新娘》在蜂巢剧场顺利结束了二轮演出的首场开局亮相,现场观众爆满,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赢得了满堂喝彩。齐溪(微博)凭借出色的演技和过人的舞台魅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齐溪在戏中扮演秘书小姐溪溪,端庄漂亮,身材高挑,聪明能干,是作新娘的最完美人选。可惜她爱的人,她的老板为了怕红杏出墙而想要娶一个傻姑娘,逼得溪溪不得不去新娘学校学习变傻。在学习过程中经历了不少嬉笑打闹的趣事,最终得偿所愿。

  齐溪凭借自己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而整个演出中齐溪的舞蹈形体和歌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场舞中齐溪的修长美腿分外抢眼,出色的表演让人惊艳,戏中精彩的形体展示时而妩媚优雅,时而诙谐搞笑,为整部戏加分不少。而现场一段飙高音演唱也充分展示了齐溪的声乐功底,多才多艺当之无愧。据悉,话剧《新娘》将会从12月27日跨年演出到1月8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