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轻喜剧《都市囧人》上演让男人乖乖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海报 《都市囧人》海报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爱情轻喜剧《都市囧人》将于2012年1月3日-6日在国家大剧院(微博)再度上演。该剧由著名主持人李霞(微博)领衔主演,在剧中,她率领另外两位美女空姐各出奇招,智勇挑战首席花心男,教您如何让男人乖乖求婚。

  《都市囧人》中的男主人公罗航是一位帅气多金的建筑师,聪明的他巧妙地利用航空公司的时间差制定出了一张完美的爱情时刻表,享受着“早上红色,中午蓝色,晚上白色”的生活,游走于三位美丽的空姐未婚妻之间。罗航是当代都市男人的典型代表,他坚持着“只订婚不结婚”的婚姻观,可以和三位美女同时订婚,却不肯与其中任何一位走进婚姻的殿堂。其实,放眼现代社会,像罗航这样的男人比比皆是。他们打着“不婚主义”的旗号,享受着爱情带来的乐趣,却处处逃避婚姻附加的责任,让想要稳定生活的女人很头疼。

  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男女之间的爱情博弈从来都是你来我往。当男人抱定不婚时,聪明的女人也会各展招数,让他乖乖就范。在《都市囧人》中罗航的三个未婚妻就是各展所长、怪招频出,教您如何让男人乖乖求婚。剧中,热情大方的玛丽莲是一位典型的在美式教育下长大的美籍华人,她用自己的强势和控制欲调教着罗航这个花心男,各种雷霆手段齐上阵,效果绝佳。温婉可人的林婉怡是个传统的中国姑娘,她对罗航采用的是甜蜜攻势,用自己的小鸟依人让男人心生怜惜,罗航自然是毫无招架之力。而泰国华侨李美娟则是一个成熟的实干派,她给男人更多的自由空间,却用自己的能干编织着一张网,让男人离不开这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三位美女手段各有不同,却都是妙手高招,用在罗航身上效果惊人,让《都市囧人》的整场演出都笑料不断。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