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文版《妈妈咪呀》回上海贺岁希腊蓝变中国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剧照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剧照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剧照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剧照
上海知名主持(左起)高山峰、丹丹、司雯嘉、赵琦鑫 上海知名主持(左起)高山峰、丹丹、司雯嘉、赵琦鑫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微博)》将在上海文化广场拉开二轮贺岁演出的帷幕。据悉,此番重回上海,票房已逾1200万。正值元旦新年,主办方应景地将标志性的地中海“妈妈咪呀蓝”换作喜气洋洋的中国红。

  主演二轮登台状态好

  二轮首演当天,主演们状态甚佳。中国唐娜--田水(微博)在历经160场演出后状态大勇,与角色合二为一,对上海29场收官演出信心十足。苏菲的扮演者张芳瑜(微博)说:“演完160场,我只休息过一场,因为我始终记得英方导演Paul离开时反复叮嘱我们要照看好《妈妈咪呀!》中文版这部剧,不管是160场,还是之后的360场,我们始终希望观众可以看到最原汁原味的《妈妈咪呀!》”一位带着妈妈观演的观众表示,她这次特地带妈妈观看演出是希望妈妈能从剧中“动力乐队”唐娜、谭雅、罗茜的人物形象中获得生活的力量,“人生有很多种可能,希望妈妈不要放弃寻找自己的幸福。”

  沪上明星现身观演

  此次《妈妈咪呀!》二轮上海演出,吸引了曹可凡、浩天,丹丹等SMG知名主持,余超颖(微博),马璐,邵隽彦等歌手纷纷现身捧场。SMG名嘴曹可凡乐呵呵地看完演出,他说:“作为一个普通观众,我也关注了《妈妈咪呀!》一路走来的半年。如果年末盘点年度文化盛事,《妈妈咪呀!》必居其一。”余超颖是东方卫视(微博)“我型我秀”五年来第一位女冠军,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的她也是狂热的专业爱好者,“《妈妈咪呀!》一直是我十分喜爱的一部音乐剧,上海首轮就看过,丝毫没有英文改编为中文后的生涩,忍不住自己也想蹦上去一起参加希腊小岛的欢乐party,也想跟着歌哼起来,这次二轮演出还想感受那欢乐的氛围。”

  《妈妈咪呀!》中文版尝试中国红

  踏进剧场,中国红“妈妈咪呀!”新娘背板颠覆了蓝白两色的传统形象,也令现场格外喜庆。主办方告诉媒体,全世界只有在中国才能见到红白两色的“妈妈咪呀!”形象,中文版加入《妈妈咪呀!》全球大家庭也随之将中国文化融入了其中。《妈妈咪呀!》中文版就是创新融合下的“混血儿”,经住了市场的考验,近160场演出,总票房超过5500万元,观众人数逾18万。据主办方透露,越是临近春节的场次,票房越是红火,1月16日-19日的演出票已基本抢空。为回馈上海观众对《妈妈咪呀!》的极大热情,主办方和上海文化广场共同推出《妈妈咪呀!》新年套餐。若双人观演,可选择1500元(原价880元2张)或1200元(原价680元2张)套餐,若三口之家前来,可选择1600元(原价680元3张)。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