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都市囧人》轻松幽默开启大剧院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7:30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 《都市囧人》

  新浪娱乐讯 由国话新锐导演韩杰(微博)担任复排导演,主持李霞(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都市囧人》,将于2012年1月3日至6日在国家大剧院(微博)再度走进观众的视线,成为作为2012年国家大剧院“贺岁档”的重点剧目。

  话剧《都市囧人》以颠覆的手法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爱情囧症”。男主人公罗航虽然英俊潇洒、事业有成,但却是个彻头彻尾的恐婚族。罗航利用航班时差与三个空姐进行“平行恋爱”,却不曾想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他苦心经营的后宫美梦竟变成恶梦!当三位美女齐聚罗航家中,为了守住一脚踏三船的秘密罗航是急得焦头烂额,被逼无奈只得频出怪招,上演了一幕幕绝妙好戏。

  男主角罗航为保住自己的颜面而囧态百出的样子,实在与开场时展现的精英男形象反差极大。而他的发小和菲佣更是竭尽心力,不惜“诋毁”自己也要保全罗航的“恋情”。三位美女空姐各有不同,李霞演绎的空姐玛丽莲肢体语言极为丰富,令人炫目;李美娟平时秀美得体,但耍起脾气来也是火药味十足;林婉怡温婉单纯惹人怜爱,但犯起傻来着实令人无语。这样一群笑料十足的人组合在一起,自然囧事频爆。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