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都市囧人》与三位空姐谈“平行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2:28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 《都市囧人》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青年导演韩杰(微博)担任导演,主持李霞(微博)倾力加盟的都市爱情轻喜剧《都市囧人》即将于2012年1月3日-1月6日在国家大剧院(微博)精彩开演。该剧讲述了现代男女之间的爱情博弈,颠覆传统爱观,让一个都市新贵与三位空姐大谈“平行恋爱”。

  在《都市囧人》剧中,男主角罗航帅气多金,风流潇洒,对于爱情抱着及时行乐的态度,追求不同的女性来丰富自己的爱情生活。而三位美丽大方却性格各异的空姐也确实让罗航十分着迷,意乱情迷下的他竟然做出了一个惊天之举,和三位空姐分别订了婚,大谈起了“平行恋爱”。罗航和三个空姐在相同的空间里,利用航空公司的时间差,谈着三段不同的恋爱,可谓享尽了齐人之福。

  花心男罗航一脚踏三船,谈的这场“平行恋爱”彻底颠覆了专情专一的传统爱情观。但是,这样的恋爱必然是难以维系的。“平行恋爱”仿佛是在钢丝上跳舞,身处其中的男人总会有摔下来的时候。当完美时差不复存在,平行的关系被航空公司的调整打破,三位未婚妻在同一个晚上来到罗航的公寓,一场情感大战就不可避免地爆发了!在剧中,罗航为了解决这场花心闯下的祸,不得以携好友、菲佣一起上演了一幕幕笑料百出的好戏。

  《都市囧人》中展现的是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观,极具颠覆性。男主角罗航有房有车,英俊不凡,有着所有吸引女人的表象。但是,这个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优秀的黄金单身汉,却坚持着“只订婚,不结婚”的宣言,游走于多个女人中间,对爱情随意轻浮,让人大感遗憾。这样具有颠覆性的作品,定会在欢笑中带给观众更深入的思考与反省。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2年1月3日至1月6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演出票价: 80、 150、 240、 300、 360、 480

  主演:李霞、苏小刚、俊铭、江佳奇、康亢(微博)、孟丹枫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