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么多多领衔音乐剧《杜拉拉升职记》青岛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20:07  青岛新闻网微博

  音乐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将在本月24日在奥帆中心大剧院连演十场,该剧讲述了职场新人杜拉拉如何在上司“玫瑰”、高层王伟、同事海伦之间周旋,完成自己的“升职”大计。该剧由青岛籍歌手么多多担任制作人,昨天她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戏带有轻喜剧色彩,是职场女白领生活的写照,也是大众“杜拉拉情结”的反应,“我相信,该完该剧后,太多人会发自内心觉得‘我就是杜拉拉’。”

  杜拉拉唱歌也精彩

  《杜拉拉升职记》改编成音乐剧后由黄凯导演,黄凯也是今年风靡中国的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微博)》的导演。么多多表示:“《妈妈咪呀!》是到剧院观看一个发生在希腊海岛上的有趣故事,而《杜拉拉升职记》就是我们到剧院里看到自己,看到身边的同事、朋友……这就是为什么无数人对杜拉拉的故事念念不忘,只有这种强大的号召力,才能吸引观众去欣赏,从而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音乐剧。”

  青岛籍歌手么多多在青歌赛、金钟奖上屡获奖项,如今投身音乐剧事业,并首次做起了制作人。对于音乐剧“杜拉拉”的前景,么多多显得很有信心,“我们考察了近年来美国托尼奖的获奖作品,也对《妈妈咪呀!》中文版进行了研究,我们膜拜经典,但不想复制经典。我们希望将《杜拉拉升职记》打造成中国音乐剧的经典剧目,为观众奉上一场青春洋溢的视觉盛宴!”

  小柯(微博)三宝亲临指导

  音乐剧“杜拉拉”的艺术指导由小柯、三宝、捞仔等著名音乐人担任,小柯、三宝本身也创作音乐剧,作为好友对么多多的《杜拉拉升职记》给予了很多支持。“我们的排练场离三宝老师的排练场只隔着一座楼,他常常来看我们排练,给出详细的意见。而小柯则在营销方面给予了很多建议,他认为,需要控制成本,需要突出杜拉拉的时尚感而不是过于奢华。”

  目前,“杜拉拉”的主题曲还未公开,么多多透露,剧中的主题曲由孙楠(微博)的御用作曲担任制作,非常好听而且有传唱性,值得杜拉拉的所有粉丝期待。12月24日《杜拉拉升职记》将在青岛做全国首演,随后将返回北京演出,并做全国巡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