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登大剧院营造囧人“集中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3:10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海报 《都市囧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出品的爱情喜剧《都市囧人》即将于2012年1月3日-1月6日在国家大剧院(微博)再度开演。该剧由青年导演韩杰(微博)担任复排导演,李霞(微博)领衔主演,为观众展现了一段都市囧人的奇妙经历,营造出了一个囧人的“集中营”。

  集中各路囧人

  《都市囧人》讲述了帅气多金的男主人公罗航游走于三个美女空姐之间,享受三个女人带来的不同爱情滋味。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航空公司调整了航班时间,本来互不相见的三个未婚妻竟然在同一时间光临罗航的公寓。窘境降临,罗航只得与好友、菲佣拆东墙补西墙,忙于应付……剧中的每一个人都过得有点囧,整部作品堪称是囧人的“集中营”。

  花心男当属最囧

  当然,“最佳囧人”非罗航莫属,虽然他事业有成,风流潇洒,但是面对三位未婚妻同时兵临城下,他还是乱了阵脚、手足无措,屡屡惹出不少笑话来。特别是他虽然顶着“精英男”的光环,但一受到惊吓竟做出“一秒钟卧倒”的行为,着实囧味十足,极具喜感。罗航的死党好友乔梁,本性憨厚可爱却不得不替罗航编造各种谎言。为了帮助好友,乔梁是手忙脚乱,甚至不惜扮成“Gay蜜”。而罗航家的胖菲佣,虽然聒噪多嘴,但做起事情来可是一点都不含糊。

  三位美空姐搞笑

  最后,还要说到罗航的三位美女未婚妻,她们在遭遇尴尬的时候也是各有各的囧。玛丽莲的自信,在特殊的情境下,显得极为夸张搞笑;李美娟平时秀美得体,但脾气一上来也是火药味十足;林婉怡温婉单纯惹人怜爱,可犯起傻来着实令人无语。《都市囧人》中的几位现代男女,都各有自己的囧样生活,集合在一起就给观众带来了爆笑的喜剧效果。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