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两剧长沙北京异地跨年上演同迎2012(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田沁鑫《四世同堂》剧照(摄影:李晏) 田沁鑫《四世同堂》剧照(摄影:李晏)
田沁鑫《大家都有病》剧照(摄影:李晏) 田沁鑫《大家都有病》剧照(摄影:李晏)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是跨年夜,田沁鑫(微博)执导的话剧《四世同堂》与《大家都有病》,将分别在长沙人民大会堂与北京国话剧场上演,两地观众可借风格不同的两剧,体现有别以往的跨年方式,酣畅淋漓告别2011年,快快乐乐迎来2012年。

  《四世同堂》:酣畅告别2011年

  田沁鑫改编自老舍名著的话剧《四世同堂》,目前已在台北、北京、上海、深圳、乌鲁木齐等海峡两岸20个城市完成97场演出。今晚,本剧将亮相星城长沙,在跨年之夜把京腔京韵的民国北平,送进喜气热辣的快乐大本营(微博)。让观众在3小时的观剧过程中,尽情地感受原汁原味的老北京风情,酣畅淋漓告别2011年。

  《大家都有病》:快乐迎来2012年

  同时,田沁鑫第二部癫狂喜剧,根据朱德庸同名漫画改编的音乐话剧《大家都有病》,今晚将在国话剧场继续上演。魔幻色彩浓郁的故事里穿插朱德庸的金句,多媒体影像与演员的表演互动配合,让漫画“活了起来”,制造出丰富的场面,好听动人的十余首原创音乐予人温暖,将让观众在笑声中,快快乐乐迎来2012年。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