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喜剧《屋里的大象》-导演毛尔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6:50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毛尔南 导演毛尔南

  毛尔南,优秀青年导演、演员。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他的作品关注平凡人在历史洪流中表现出的微妙悲喜剧性,善于扑捉到小人物与社会生存环境之间的关系。他对“独角戏”这一独特的戏剧样式进行研究并实验,论文《独角戏探究》在《新剧本》刊登发表。

  主要作品:《慢的艺术》、《低音提琴》、《足球俱乐部》、《走进莎士比亚》、《快乐的汉斯》、《皮皮?长袜子》、《红沙发音乐城》

  导演的话:

  这是一出文献剧,因为里面充斥着大量的新闻事件。

  这是一出荒诞剧,因为所有突如其来的故事是如此荒谬离奇。

  这是一出悲喜剧,因为主人公受到命运的拨弄却仍然坚强的活着。

  这是一出悬疑剧,因为你、我、他中一人被杀却仍然还有三个活人。

  这是一出荒诞、离奇、悬疑的文献剧,故事就当今社会,发生在你、我、他身边,那个无名死尸可能就是我,可能就是你,可能就是他。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