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国家大剧院演绎空姐修理花心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演绎空姐修理花心男 《都市囧人》演绎空姐修理花心男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晚,话剧《都市囧人》在国家大剧院(微博)再度上演。该剧讲述了一个帅气多金的花心男同时跟三个空姐交往,被打乱了时间表后陷入一场混乱的情感遭遇战的故事,在引发观众爆笑的同时,也展现了很多现代人的爱情观。此次演出,由主著名持人李霞(微博)携手苏小刚、俊铭、康亢(微博)、江佳奇和孟丹枫联袂出演。

  《都市囧人》全剧一开始就将故事的最大矛盾点明:一个男人同时有三个女人,他要如何在三人中周旋?如何能同时和三个女人订婚?观众们跟着闯入罗航生活的“不速之客”――他的发小乔梁一起一探究竟:原来,这三个女人分别是不同航空公司的空姐,在地面的时间随着航班的起降有着严格的时间表,航班的时间差让三个女人好像处于三个不同的时空,罗航正好借此来控制她们,让她们轮流来到自己家中。罗航家的菲佣把三个女人按照航空公司制服颜色的不同来区分,但天有不测风云,因为航空公司突然调整时刻表,本该早上到的玛丽莲、中午来的林婉怡、晚上到的李美娟,竟然同时出现在罗航的公寓里!罗航措手不及,只得求好友乔梁帮自己掩饰,没想到乔梁在给他帮忙的时候,却不知不觉、欲罢不能地挖起了兄弟墙角。

  该剧在人物和情节上笑点颇多,三个女人同时出现在罗航家,为了避免让她们见面,罗航、乔梁和菲佣一会儿把玛丽莲哄进卧室,一会儿让在洗澡的李美娟“多泡会儿”。罗航外表斯文,但一慌张起来却有着夸张的肢体语言,受惊吓时更是能“一秒卧倒”。为了帮助好友罗航摆脱囧境,乔梁更是不惜扮成“同志”,其搞笑的表演“笑果”相当不错。在舞台上,李霞等三个女主角的表现各有千秋,引发笑料不断,而能说会干、嘴里不时冒出几句经典名言的胖菲佣更是抢戏十足。据悉,1月3日起该剧在国家大剧院连演四晚,持续到1月6日。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