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爆笑喜剧《金瓶外传》 迎来百场纪念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7:4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刘璟艺)爆笑喜剧《金瓶外传》是武汉人民艺术剧院联手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知名教师、著名戏剧人周可,于2010年推出的一部爆笑古装喜剧。两年间,剧组演出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绍兴等地。该剧大胆尝试市场运作,三度登上沪上话剧舞台,并在2011第四届山东国际小剧场话剧节上获得优秀演出奖,扮演潘金莲的青年演员周丹更是喜获最佳女演员奖。载誉来的《金瓶外传》将于1月13、14日在武汉人民艺术剧院1001戏剧沙龙D5空间。

  这是由一本“畅销书”《金瓶外传》所引发的“名誉侵权案”。原告是大家所熟悉的武大郎、武松、潘金莲西门庆和王婆,可他们之间的故事却根本不是大家所了解的那样。他们原本过着简单和谐的生活,可一本《金瓶外传》却将他们的生活彻底改变!为了名誉,他们将作者告上了法庭!却不曾想,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法庭之上,峰回路转,意想不到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