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念陈赫微访谈聊《混蛋攻略》 酝酿制作歌舞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4:43  新浪娱乐微博
何念陈赫微访谈聊《混蛋攻略》酝酿制作歌舞剧何念
何念陈赫微访谈聊《混蛋攻略》酝酿制作歌舞剧陈赫

  点击回顾何念陈赫聊《混蛋攻略》>>>>>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何念(微博)和陈赫(微博)携新剧《混蛋攻略》做客新浪微访谈。何念表示,正在酝酿制作音乐剧,并想在舞台制作和大型机械的使用上面做出突破。

  正在酝酿音乐剧

  有网友“迷死特P酱SDAC”向何念提问,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何念表示,“我正在酝酿一个音乐剧,正在筹备音乐和故事,明天还要去纽约找帮手!很快就会和朋友们见面的!”谈到最想突破的是哪一方面,何念说:“最想突破在舞台制作和大型机械的使用上面。”

  不想当演员献丑

  微博网友“王绍纲独立制片人”询问何念,是否有想当演员的计划,何念明确表示没有兴趣,“前两天宁财神(微博)跟我说他在演电影,我心里戈登了一下,没想到还有人请我来演戏,我觉得你的胆子好大哦,你难道不知道我演戏有多么的可怕吗?”

  陈赫演可爱混蛋

  网友“鬼迷心窍_励志妞”向陈赫提问,这一次的角色是什么样的,陈赫说,“是个很可爱的混蛋,开始是财迷心窍,男扮女装去骗遗产,闹了很多笑话。最后还是善良的一面战胜了贪婪,回归成好男人了!”

  陈赫还说,“最近深圳的都市台在播我拍过的《老爸的爱情》,这部戏的前半部里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大家有空可以网上找来看一看。”王玉年/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