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手大师》二轮演出 春节后翠花三部曲将连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4:52  新浪娱乐微博
代乐乐饰演叶小春 代乐乐饰演叶小春
唐大师和梅远贵 唐大师和梅远贵
演员与观众互动 演员与观众互动
两位大师 两位大师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由白眉工作室制作出品,曹云金(微博)、代乐乐(微博)主演的话剧《分手大师》在世纪剧院再次上演,该剧此次参展2011年北京国际喜剧艺术节,当晚喜剧节创始人陈佩斯也出现在观众席。

  《分手大师》是翠花系列三部曲的第二部,在2011年的贺岁档期首次与观众见面,一年之内,全国共巡回上演50多场。当晚演出结束后,剧组为观众送上礼品,同时,白眉工作室还增设了“豪华游轮韩国7日游”的旅游名额,并现场抽取了幸运观众。编剧俞白眉现场宣布翠花系列三部曲:《翠花》《分手大师》《诺亚方舟绑架案》将在2月之后,每月一次同时开演。

  据了解,本次2011年北京国际喜剧艺术节期间,共有25场演出,而《分手大师》共两场的演出,将在今晚(1月6日)结束。(文/十三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