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音乐喜剧《屋里的大象》二轮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7:43  新浪娱乐微博
《屋里的大象》海报 《屋里的大象》海报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至1月28日,《屋里的大象》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献上二轮演出,不恐怖,很刺激,荒诞不经的情节,黑色幽默的台词,熟知的新闻事件,特别的原创歌曲,带您体会全新的现场感受。

  帅哥导演,才女编剧,全才演员,超强阵容

  该剧是导演毛尔南(微博),长相帅气笑容可掬,现就职于中国儿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本科、研究生,近些年,其作品多次入选各大艺术节和国际戏剧节。

  编剧陈予婧在2010年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与毛尔南导演《慢的艺术》达成默契之后,又一次合作。如果说上一出是比较小众的,偏重学术探索意义的独角戏,今年《屋里的大象》则更幽默犀利,他们处在一个预言般的故事里,嬉笑怒骂的话题却与我们周围的时事息息相关。 

  该剧的另一位编剧杨浥堃虽然在中戏文学系读的本科和研究生,原来却是音乐世家出身,两岁半学钢琴,七岁开始学小提琴,本来要考音乐学院的,却在临近高考时因为确实喜欢话剧坚定的改考了中戏。

  无独有偶,此剧的演员苏小玎,小时候是钢琴小天才,代表中国到国外参加过比赛,也是考音乐学院,却阴差阳错得考到了中戏,成为了一位优秀的青年演员。

  所以,千万别担心做话剧的人做音乐剧会显得业余。这戏的演员个个才气逼人,五位演员,一人一种乐器,在除了扮演角色、跳舞,还自己担任歌队,现场唱歌演奏为演出大增光彩。所演唱的曲目,自然是原创,所以与演出的气氛和节奏特别贴合,是值得期待的亮点。

  不做沉默的大多数

  在面临爱情的时候,你会为了人们口中的现实,放弃真爱,跟从大多数人妥善的选择,找一个毫无感觉的经济适用男吗?在领导荒唐的提议后,你只能低头不语吗?有没有感到沉默带来的压抑?在面对生活中形形色色的谎言和不公的时候,你真的敢于走出沉默的大多数,做说出真相的人吗?是不是已经习惯了沉默和忍耐麻木的跟从大多数人的选择而迷失本心?《屋里的大象》与您一同对2011年身边的新闻事件怪现状嬉笑怒骂,不做沉默的大多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