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8日22时直播《奇迹之门》展现玄幻魔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8:12  新浪娱乐微博
Mirko丝巾玩弄鼓掌之间 Mirko丝巾玩弄鼓掌之间

  点击进入深圳卫视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1月8日)晚22:00,大型魔幻互动节目《奇迹之门》于深圳卫视(微博)播出,新浪网同步视频直播。本期节目上演的是“玄幻魔法”,在魔术师手中小小物件展现了不同寻常的作用。

  生活中最常见普通的绳子,在宝岛型男陈冠霖(微博)的魔手中一根变两根、死结变活结,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丽错觉的视觉盛宴。魔力团萌女魔术师Miss Hunny,现场大显绝活,一条条女性必备时尚丝巾在她的魔咒下也能百变出新。外景地青岛,浪漫绅士魔术师Mirko在路人亲眼见证下瞬间把瓶盖放入酒瓶里,让路人惊叹连连。鬼马魔术师小林浩平从青岛归来送魔术师陈冠霖一支鬼马吸管,现场这支吸管能不可思议的找出辣妹选的牌。

  究竟这些都是怎么发生的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深圳卫视的节目。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