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蜢葛民辉助阵林海峰“栋笃笑”开涮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3:20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林海峰 林海峰

  这不是一场演唱会,却让全场观众兴奋得又唱又跳。这是一场栋笃笑,过万观众从头笑到尾,掌声不断。7日晚,林海峰再度在广州开骚,上演“是但噏我好惊”,上座率高达九成,两个半小时的妙语连珠,加上葛民辉、草蜢的助阵,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笑谈娱乐圈,两首歌为广州而作

  晚上八点半,大幕掀开,一身修身西装的林海峰从树洞里钻了出来。一开场就聊自由行、人民币,内地游客在香港疯买名牌。普通话相当不普通的他表示一定“撑粤语”,而这样的开场白让观众非常受落,一开场就掌声不断。和之前香港的演出一样,林海峰台上学太太做瑜伽、笑说两个女儿的学习趣事,指许志安(微博)、郑秀文(微博)长达18年的《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是在洗脑,“等了18年,粉丝终于见到他们的偶像首次牵手,但愿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他们初吻。”

  和黄子华的栋笃笑不同,林海峰的谈资更多集中在娱乐圈。当晚除了拿许志安、郑秀文开涮,还介绍了一些娱乐圈的“笋盘”,例如梁朝伟、古天乐(微博)、郭富城(微博)、刘德华等,但是这些“笋盘”要么有业主,要么被内地新移民首次置业。当说到刘德华时,他更说:“我知道很多歌迷希望他是‘公屋’,大家可以排队轮流入住。”台下笑声一片。

  距离香港的演出毕竟已有一段时间,林海峰的演出内容也在与时俱进。当晚当他用串烧歌的形式唱出陈浩民(微博)马德钟(微博)“非礼”陈嘉桓、林峰潘霜霜的“床照”、陈冠希(微博)嫩模的“激吻照”、张馨予(微博)用吴卓羲(微博)微博发自己的床照时,现场观众非常兴奋,拍烂手掌。而表演《天与地》串烧歌、叱咤乐坛颁奖礼《忘不了你》时,观众也用掌声回应。林海峰坦言:“不好意思,这都是为广州演出刚写的,今天第一次表演,有点生疏。”

  草蜢葛民辉助阵,上演狂热派对

  演出进行到晚上10:15时,林海峰消失在舞台上,观众开始叫安可。其实这只是演出进行了一半,更精彩的在后面。林海峰一身白色西装再度登场,葛民辉则以黑色衣服亮相,“软硬天师”再合体,多年的默契和熟悉的歌声让歌迷尖叫不已。年过四十的两人,边唱边跳,从购买名牌到做人要诚实再到热爱香港,一个个大家熟悉又敏感的话题在歌舞声中变得轻松。

  整晚最让人惊喜的非草蜢莫属。草蜢三人一贯的妖娆,蔡一杰(微博)大露胸肌,蔡一智穿起了裙子,苏志威(微博)则是鲜红的长袍。三人和软硬天师一起又唱又跳,现场变成了一个热血沸腾的派对,观众们的热情也被煽动,纷纷站起来又唱又跳。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