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恩-古纳逊逃生魔术秀 成功挑战海拔气温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6:30  广州日报
迪恩-古纳逊逃生魔术秀成功挑战海拔气温极限迪恩-古纳逊

  本报讯 (记者 戴雨静)1月8日,青海卫视开年巨献大型逃生魔术秀“冰封魅影”在青海湖上演。海拔超过3000米、冰封一米多深的青海湖仙女湾上,来自加拿大的逃脱大师、48岁的迪恩·古纳逊上演了一场100秒挣脱“疯人衣”、铁索和冰堡三重封锁的逃脱大戏。

  当日,迪恩站在一个墙面厚30厘米的冰堡上方,嘶吼着挣脱了牢牢封在身上的疯人衣和铁索,然后纵身跃入冰堡,从内部用斧头凿开冰堡逃生。冰堡上方悬挂着一个10吨重的集装箱,随着倒数结束,10吨重的集装箱“砰”的一声坠落,将1人多高的冰堡砸得粉碎,连站在50米外的记者都感到冰封的湖面一阵震颤,在场观众均受到不小惊吓。

  据悉,这场逃脱大戏在央视12套节目和青海卫视及新浪微博同步直播,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遭遇了网友的“揭秘”,但迪恩的经纪人、有“中国魔术一推手”的李锟坚决表示,迪恩的“逃脱”是货真价实、经得起检验的,而真实也是逃脱术和魔术最大的区别。

  迪恩曾拒绝取消表演

  8日中午的青海湖,温度零下20几摄氏度,海拔3000多米,这种环境是迪恩之前从来没有遭遇过的,也是他此次表演的最大挑战。据介绍,迪恩提前一天来到当地时,曾试过跑两步就立即气喘吁吁,而经过来自西宁的医生检查,他血液含氧量不足,被建议取消表演,但遭到迪恩拒绝。

  在事后的采访中,被问及为何要在身体状况不佳的状况下继续表演,迪恩回答:“这是前人没有做过的,我想要挑战,而且来到这里,看到有这么多人在为了表演努力,我不能退缩。”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